武夷学院财务处赴黎前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32

武夷学院财务处赴黎前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61上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文华率队与武夷山市星村镇党支部、武夷山市农业银行党支部一同前往星村镇畲族黎前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为坚守在山区教学的少数民族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团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学生代表钟紫凌同学表示:“感谢大家为我们庆祝节日,我们会好好学习,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随后,慰问团成员为小朋友们分发了由财务处、农业银行武夷山支行全体员工自发捐款购买的价值5000多元的爱心图书、文具和书包,并为2名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家庭贫困生送上助学捐款1000元。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切实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与金融企业、乡镇党支部“结对子”、“党建共建、联学联建”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共建活动,为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山区教育教学、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