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呈送手绣党旗国旗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47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将亲手绣制的两面党旗旗呈送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廖斌参加呈送仪式。

廖斌代表学校接收了这份饱含深情的礼物。他表示,财务处党员通过针线,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绵绵密密地织进党旗和国旗里,饱含对党、对国家的深情,非常有意义。他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向党员提出殷殷期望:一是作为党员,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二是把对党、祖国和学校的热爱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把“三全育人”融入工作,特别是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

廖斌与在座的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昂首阔步,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的征程。

仪式上,财务处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旗过程的情况。从今年5月开始,财务处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耗时近两个月完成标准尺寸党旗、国旗的绣制,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华诞。绣制的两面党旗将存放在武夷学院校史馆

机关党委分管领导、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