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艺术学院与农行武夷山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4

1月2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武夷山农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过“政治生日”、书法家送春联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会,学习会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文华主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促进党员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必须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会上为1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龚文华(入党30周年)、夏函(入党10周年)党员“政治生日”通过赠送一份支部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次生日感言,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后,在中国农业银行武夷山支行营业大厅,邀请艺术学院书法家甘志斗教授及数名书法爱好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为武夷山市民免费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市民写下祝福满满的春联,围观市民凝神屏息,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经久不散。

  

此外,财务处、艺术学院与武夷山农行还就金融知识、银校日常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促进银校更深、更广、更有效的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