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昇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项资金2021年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和2022年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142

29日上午,时值新春假期,杨昇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及提升高校办学水平资金2021年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和2022年申报工作会议,财务处、科研处、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管理中心、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昇副校长强调了项目绩效自评和新一轮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按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财务处龚文华处长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具体布置了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按照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及提升高校办学水平资金2021年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和2022年申报工作的要求,做好项目绩效的事前评估、过程监控,注重结果应用。最后杨副校长强调,要管好用好项目专项资金,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切实做好学校的项目绩效自评和新一轮的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争取更多的专项补助资金,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