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1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力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财务处严格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部署,全面强化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场所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面对疫情严峻形势,财务处处长龚文华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第一时间成立财务处疫情防控小组,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小组成员24小时待命,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应对各类突发状况。

二是加强环境卫生消杀。财务处作为窗口部门面向全体师生,坚持早晚各一次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办公时保持开窗通风,确保公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三是加强办公场所防护。要求全体财务人员上班全程佩戴口罩,在醒目位置张贴摆放标语,提醒前来财务大厅办事的师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是加强财务人员管控。每日接龙打卡落实人员健康监测、及时掌握财务人员动向。要求全体财务人员两点一线上下班,管好自己和家属。对家在外地的人员及时关心谈话,引导财务人员从大局出发,克服自身困难,支持校园防控工作。

五是加强督导检查。财务处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多次到办公区域巡视,检查人员在岗情况、自身防护情况和办公场所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