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各项收入清缴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451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各项收费及时入账,保证年终结账的顺利进行,根据《武夷学院收费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所有收费收入必须及时全额上缴学校财务处。学费收入纳入学校财务统一管理和核算,严格执行国家“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挪用,坐收坐支,严禁公款私存或私设小金库”,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制度执行。

校内各单位2022年度各项收入(含以前年度应收未收的收入)请按规定到财务处清缴。办理培训班的,以班级为单位于收费日到财务处集中缴清所有培训费用,代收的培训费必须在当天到财务部门缴清入账并开具收费票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滞留、坐支和挪用已收取的培训费。请各学院、各部门对代收的各种费用(如培训费,报名费等)开展年终自查,并于20221216日之前将自查表交到学校财务处。

学校需在2022年底前结算各项收费并上缴财政,因此1228日至1231日暂停学校其他日常收费(如学杂费,水电费等)。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及时催收并到财务处办理缴费入账手续,逾期不再办理,感谢支持!

 

   财务处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