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支部党员带头 唱响“对党忠诚 爱岗敬业”主旋律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458

疫情爆发期间,财务处支部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科学精准防疫,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在机关党委的带动下,财务处支部党员主动作为,在疫情大考下坚守岗位。年末岁首,正是财务工作极度忙碌的时期,财务处全体人员严阵以待,确保年终财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资金支付及时到位。

12月下旬疫情形势急转直下,财务窗口工作人员陆续感染新冠病毒,财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应急处置,及时调整部署,有效保存持续战斗力,打好年终收官之战。龚文华处长全程靠前指挥,在处长的坚强领导和带领下,全处一盘棋,奋力拼搏、顽强不屈抗击疫情。未雨绸缪防范在先、多措并举,保障财务年末经费支出、年终决算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完成,确保教职工福利待遇的及时落实发放。林昌铭科长身先垂范,勇挑重担,不遗余力忘我工作,在资金支付岗2名出纳感染的危急关头,他主动提出顶岗,将疫情传染风险置之度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发挥重要作用。预算科主办会计杨艳秋,克服重重困难和疫情四伏的压力,独自承担多项紧急工作,任劳任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龚璐科长带领会计核算科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感染后发烧在家隔离依然不忘工作,居家办公部署年终决算事宜。收费科经办陈志贤在年末任务繁重情况下,主动提出顶替出纳工作,吃苦在前,确保资金顺利支付。陈艳萍、陈小敏、王立新等同志在部门每天新增阳性感染者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至今奋战在财务一线履行职责,不辞辛苦。出纳魏琼为及时完成资金对账,在抗原阳转阴的第一时间提出返岗。多名同志在配偶、父母已感染的情况下,舍小家为大家……他们都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疫情当前,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财务人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发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团结互助,守望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他们用青春、汗水、辛勤和勇敢拼搏奏响“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