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479

    219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处务会,对新学期财务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文华处长首先认真传达了武夷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财务人员结合学校的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以下各项工作:1、积极争取中央、省市资金,进一步增收节支、开源节流,提升收费精细化管理;2、加强财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简化报账手续,提升服务师生业务水平;3、不断推进内控体系建设,加强纪律管理,有效防控财务风险;4、加强党建工作,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诚,将党建工作纳入处室绩效考核项目;5、对各办学单位成本精确测算,加强成本效益管理;6、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龚文华处长指出,2023学年是我校“创硕校”的关键之年,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必须严阵以待,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精神,在“保民生、保运转、保安全”基础上,切实保障完成申硕、合格评估等各项攻坚任务,为我校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当好经济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