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读书班及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91

427日下午,龚文华书记召开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读书班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文华书记传达了武夷学院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要求全处人员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同时,龚文华书记在会上部署了下一阶段财务工作,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提出以下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为抓手,带动业务开展,开源节流;二是优化服务,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转化到工作中,面向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三是提升效益,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用最小的成本投入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益;四是以“一提、二创、三争、四省”唱响“五彩党建”主旋律为课题,全体财务人员以本次主体教育学习为思考,切实学思贯通,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