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46

4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龚文华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精神为切入点,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和“六个必须坚持” 展开阐述,带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龚文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来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守正创新。强调只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才能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面对各种矛盾问题和重大风险挑战时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才能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理解把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所得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务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