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24日晚,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党总支党建共建,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本次学习邀请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雄院长到场授课。

课上,张志雄院长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如何理解大党必须解决的独有难题、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提醒广大党员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在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结合岗位工作,把躬身实干、服务师生、解决难题、建章立制等工作贯穿始终。努力开创财务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