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32

为迎接新学年,确保财务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有序开展,财务处于91日下午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龚文华处长主持。

  

龚文华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强调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审核复查、规范归档,分析了现阶段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新学期的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争取专项补助资金支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预算管理,督促经费使用;三是优化财务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做好新生收费,护航秋季开学。龚文华处长强调,全体财务人员应抓好工作纪律,提高认识、扛牢责任、摆正位置,立足岗位作贡献,具体由杨文弢副处长进行细化安排。

杨文弢副处长统筹部署了财务处各业务科室新学年财务工作,并对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部署。他强调,迎新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做到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全力以赴,要统筹推进,协同配合,在学费收缴、服务学生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