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武院 金秋启航——财务处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466

金秋送爽,校园飘香! 2023年秋季新学期又迎来了新生入学报到的好时节,财务处省级青年服务先锋队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意气风发的工作作风、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全力做好财务迎新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管理服务部门的关爱和温暖。

  

为给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温馨的财务服务,99日至10日,财务处设置“财务处咨询服务点”,现场为学生、家长讲解学校收费政策、缴费流程等,让学生、家长了解学校收费政策和财务服务内容。

与此同时,财务处党支部与农行武夷山市支行综合支部共同开展以“金融知识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党建联学联建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新生开展金融知识、反假币、反诈、安全用卡等宣传,切实提高学生群体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学生群体财产安全,上好开学“第一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