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专题研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423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庄祥生书记在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研讨班中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9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龚文华书记传达学习庄祥生书记《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对照七类突出的作风问题,进行深入检视,谈感想、提倡议、作表态,通过自我检视,不断激发“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财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财务处全体党员对照七类问题开展自我检视,结合实际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对照自身存在问题,下苦功解决能力短板,精准纠治,增强实效,履职尽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后,龚文华书记表示,通过本次作风建设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革除顽瘴痼疾、以“红脸出汗”的机制强化责任意识、以“事争一流”的政治标准履职作为、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狠抓落实,继续把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下去,带动身边非党员群众统一思想认识,以充足劲头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