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奖学奖教

校董事会组织慰问受“光明关爱生命基金”资助学生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659

   为了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925日,校董事会组织慰问了此次受“光明关爱生命基金”资助的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林同学。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刘清华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廉明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郭翠莲常务副董事长详细询问了林同学的身体恢复情况,了解他目前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要注意休息,继续养好身体,并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林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及傅光明董事长的关心和祝福,一定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回报社会。

    学校董事会及傅光明董事长高度重视学生奖助工作,此次在我校设立的“光明奖教奖学助困基金”中,设立了“光明关爱生命基金”、“学生成才励志奖学金”、“学生创业示范项目奖励金”等和学生有关的资助项目,让学生在校园中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