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风采

李元兵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783

李元兵

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类小型精密电磁器件、AC-DC,DC-DC 模块电源和激光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配套为一体的中法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BingZi兵字”和“TransFar创四方”两大自有品牌,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

公司自从1992年诞生中国款全封闭式变压器以来,产品品种和业务规模得到快速的发展,今天“BingZi兵字”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公司斥资5000万兴建的占地面积近60亩(40000平米),建筑面积22000平米的福建生产基地将全面建成投产,公司将以崭新的风貌展现在广大客户面前。

公司系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单位,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单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在各类产品上都能实现有针对性的专业性设计和高品质制造。例如我公司开发生产的各型激光电源,均具有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单片机智能控制,液晶或数码显示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激光打标、焊接、医疗、精密测距、光纤通信等激光应用领域。而不论是对全封闭印刷线路板焊接式电源变压器,触发变压器及精密电压/电流互感器,还是对 AC-DC,DC-DC模块电源而言,都具有结构布局合理、隔离耐压高、环境适应能力强、功率器件应力承受均衡、散热好等显着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电力电子装置、智能仪器仪表、通用电器设备以及铁路、通信等不同行业复杂的使用环境中,尤其是AC-DC,DC-DC模块电源可完全满足铁路控制系统中黑匣子供电的+85℃高温酷热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