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校董吴志斌先生到校对接青年教师研修相关事宜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84


630日下午,我校董事、香港长嘉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志斌先生到校对接青年教师境内外研修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肖铮、校长吴承祯亲切会见吴志斌先生并与之深入交谈。肖铮书记对吴志斌先生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予以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对校董们为学校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作了探讨。吴志斌先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吴国修端仁奖教金”的作用,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得到更好的学习提升机会,能够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吴承祯校长为吴志斌先生颁发了“武夷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吴志斌先生还与获得研修资助的教师作了交流座谈。教师们对吴志斌先生的资助表示感谢,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回校后为学校转型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