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87

2016年311日上午,我校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铮主持。武夷山市领导、全体校董、校领导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院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宝银校长为学校董事会董事中国建设银行南平市支行行长张庆文颁发了聘书。随后,李宝银校长代表学校向欧浦登顺昌光学集团卢璋董事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李宝银校长代表我校向我校董事作了《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李校长就我校办学情况从改革创新举措,转型成效显著和汇聚各界力量,共促转型发展两方面向各位董事作了一年来学校工作汇报。他指出,自20154月我校董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以来,在省市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董事会各位成员的关心支持下,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校党政确立了实施二次创业,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变的发展战略,以创建我省应用技术大学转型示范校和全国百所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为抓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内挖潜力、外寻资源,充分发挥董事会的资源整合作用,以专业群布局、产业学院建设为切入点,稳步高效推进了学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变,并取得了让人为之振奋的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在地方经济结构和社会发展方式深入变革的新形势下,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各位董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学校也将继续与董事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郭翠莲副董事长在会上作了董事会工作报告。她从三个方面汇报了董事会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汇报:一是多方筹措资金,为学校建设发展助力;二是助推学校产教合作,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三是加强联系,搭建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并明确了2016年董事会的工作思路:一是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二是做好奖教助学;三是继续发挥好纽带桥梁和参谋作用;四是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会上,校董事成员就李宝银校长和郭翠莲副董事长的工作报告及学校的发展做了交流和发言。傅光明董事长指出:董事会要做好筹集资金,用好资金两方面的工作;董事单位要对所支持的项目负责,以学校中心工作为要旨,注意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的需要,勇于创新观念,做好人才培养建设。同时,董事会要做好宣传工作,希望各董事积极建言献策,调动一切力量支持学校的规划和发展。

随后,董事成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圣农鲜美味餐厅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