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圣农食品学院综合教学楼顺利竣工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7-04-16浏览次数:150

416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圣农食品学院一期主体工程(综合教学楼)竣工仪式。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武夷山市市长林旭阳及市领导杨永华、谢启龙、谢金润、楼栋等应邀出席,校领导肖铮、吴承祯、姚进生、陈金瑞、杨昇出席活动。仪式由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栋主持。

马必钢书记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竣工表示祝贺。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感谢学校为服务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圣农食品学院本期工程顺利竣工,既推进了武夷山市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也进一步完善武夷学院办学条件,对加快创建区域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强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发挥重要作用。

肖铮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省市各级单位、社会各界团体、学校董事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各级各部门为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和推动转型发展也作出了巨大努力。他指出,圣农食品学院综合楼群是学校与圣农集团开展产教融合的示范项目,也是“福建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竣工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深化产教融合和密切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陈金瑞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圣农食品学院一期工程(教学楼、综合教学楼)的建设情况及下阶段的建设目标和任务。

据悉,圣农食品学院教学科研区工程项目包含有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实验实训楼及报告厅等工程,由我校董事长、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先生捐资2亿元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