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风采

杜锦祥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668

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位于武夷山脉的邵武市,是首批国家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现代本木应用创新”的倡导者。公司利用山区的竹木资源优势,以及北美、北欧可持续发展的林木资源,历经30多年专注于竹木领域的研究和制造。通过20多年国际贸易的规范化发展,成长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木材应用专业化人才队伍,孵化了具有行业领先的工业标准化精益制造管理模式,沉淀了杜氏独特的企业文化,建立了“本木、本竹”两大产品体系,创造了木语空间独特的产品标准,稳健地推动了自主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36亩,标准化厂房81400 m²,现有员工1200余人。引进了国际智能化专业设备,按国际标准建立环境治理体系,得到社会高度认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安全管理走在行业的前列。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FSC™(FSC-C013206)、C-TPAT等国际认证及BSCI审核。获得国家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企业、首批福建省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南平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拥有国家专利214项。

公司网址:https://www.duswooden.com/gy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