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风采

卢璋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886

欧浦登(福建)光学有限公司  是一家较大型的光电行业的民营企业,公司业务原來以玻璃來料深加工为主,在20多年玻璃深加工的基础上,通过发挥工匠精神,近年走上了创新转型升级之路,致力于生产、制造、销售光学AG防眩玻璃,复印机玻璃,电容和红外触控玻璃,触控液晶显示屏,触控液晶背光显示模组,触控一体机和智能会议平板,以及上述业务相关产品技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1500多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多名,以及超过10万平方米的先进厂房和超净生产设施。在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欧浦登总部坐落在福州金山工业区,并在福州、顺昌深圳、昆山拥有四家生产工厂。在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拥有销售据点。研发核心企业-欧浦登(福建)光学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12月,集团的生产基地-欧浦登在顺昌始建于2010年5月。目前使用自有发明专利生产的光学高透防眩玻璃,铜网电容触控玻璃,全贴合触控液晶显示屏,全贴合触控液晶背光显示模组和组裝工艺均已实现工厂量产化生产。

公司网址:http://www.opton.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