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我校举行“智慧教育技术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36

618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智慧教育技术实验室”揭牌仪式。校领导肖铮、张大烛,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行长尹冠强出席揭牌仪式。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纪委办主任李建海、武夷山支行行长范晓英、副行长许朱强,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财务处、董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磊主持。

   尹冠强行长和肖铮书记共同为“智慧教育技术实验室”进行了揭牌。“智慧教育技术实验室”由我校常务校董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南平分行出资与我校联合共建,目的是改善智慧教育技术研发与应用教学科研条件,开展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为地方发展提供相应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智慧教育技术实验室”的建设将提升我校办校条件,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我校一流学科、一流课程及硕士点申报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与技术支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肖铮书记对工商银行南平分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工行表示诚挚的感谢。尹冠强行长介绍了工商银行南平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银校合作的工作设想,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就业、高校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肖铮书记陪同尹冠强行长到董事会林植树,并参观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