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陈金瑞副书记走访慰问生病教职员工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47

陈金瑞副书记走访慰问生病教职员工


看望慰问生病教师,点滴关爱暖人心。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携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工会副主席袁宇等一行赴图书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走访慰问我校生病教职员工。

陈金瑞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代表学校向去年以来生病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了“光明关爱生命基金”慰问金,鼓励老师们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慰问金是从圣农集团创始人,武夷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傅光明先生在我校设立的“光明奖教奖学助困金”——光明关爱生命基金中支出,我校共有7名教职员工受到慰问,金额达3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