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学工联席会议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39

418午,学院在同文6-303会议室召开了本月教学学工联席会议,副院长魏昌盛、副书记曾伟、学工科科长朱纯林、教科办副主任江灿艳以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伟副书记主持。

首先辅导员们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肖燕玲、施可老师就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心得交流潘艺萍老师就支部建设及阶段性成效做了汇报,吴婧婧老师就2018级(2022届)毕业生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指导与管理过程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魏昌盛副院长就本学期的学业预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重点预警生进行了分析,对达到级条件的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措施毕业资格预审部分课程学分未修满的同学要求教科办和学工辅导员加强跟踪与帮扶指导;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进展与答辩工作预案做了部署就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希望教学学工进一步加强联动,要求做到全员全面全覆盖,建立教学质量监控周报机制,由教科办负责统计汇总每周质量监控情况,做到分层监控、分级督导、即时反馈、整改落实

曾伟副书记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总结经验,分享成果,做好计划,加强对学生的学习指导和生活关怀班级特殊的学生给予关注与帮扶。严抓教学秩序,加强学风建设,并对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我院教学、学工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教学学工队伍共同致力于推动人才培养工质量提升共同探索协同育人工作路径,形成了良好的沟通协同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