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 结构模型设计大赛武夷学院校赛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213

58午,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海峡成功学院共同主办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结构模型设计大赛武夷学院校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卢明添院长亲临现场指导,海峡学子踊跃参与。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国家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高校轮流承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赛事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锻炼实际动手能力,为学生提供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的良好平台。

校赛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和答辩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也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希望各团队能够以此为起点,拼搏奋进,学科竞赛的道路上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