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局观念,推进对各块工作的深度把握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719

6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以“增强全局观念,推进对各块工作的深度把握”为主题的会议,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参加。

在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近期重点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发言交流后,应祥泰书记结合这次学院学期工作总结与下学期工作计划的撰写形成过程,联系大家的发言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参会人员是学院的关键少数,要不断增强全局观念,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从全局上做到深度把握;要增强工作对标上级要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在日常工作中持续抓好“提高集体能力、打造进取团队”队伍建设;要提高会议能力,使会议真正成为解决问题的棍子而不是大家丢问题框子;要及时补上破坏规则制度的行为漏洞,补长木桶短板扎紧木板缝隙,形成工作合力;要注意细节管理,既要注意结果管理更要做好实时操控,持续推进工作精细化;要做好危机管理,增强危机预警能力,防患于未然;要用“立德树人”的使命与“安全稳定、整洁有序、育人有效”的目标凝心聚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开展了师风师德教育。

(供稿人:李煜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