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走”活动之“集章换礼”顺利开展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369


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海峡成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办公室于6月7日下午14点-16点,在活动中心旁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四走”活动之“集章换礼”。本次“集章换礼”活动通过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环节,吸引同学们主动参与,体验线下游戏乐趣,用游戏的方式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活动内容丰富,共设有六个游戏环节,分别是保龄球、套圈圈、芥末饼干、筷子夹乒乓球、猜谜、投壶。同学们完成游戏任务可获得盖章,集齐两个章及以上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奖品根据章数而定。



活动前,学术部和办公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学术部提前和各班学委交流沟通,进行活动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办公室负责后勤工作,进行道具采购,场地布置。两个部门分工明确,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过程中,学术部与办公室的同学热情邀请路过的同学参与其中,共享游戏乐趣,同学们一起在活动中愉快地度过午后时光。



本次的“集章换礼”活动,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到户外活动的乐趣。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充实自己,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