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创意无限|我院“四走”活动之“表情达意”顺利开展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332


为了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校园,海峡成功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学生会信息部于529日下午14-16点,在光明楼门口组织开展了“四走”活动之“表情达意”。



本次活动通过手工制作超轻粘土的形式,将手工艺成品作为“表达”的桥梁,寄托自己的情意。活动中制作完成的作品可以带走送给同学、朋友、亲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情感。



活动当天,现场已提前准备完毕;五颜六色的粘土、形状各异的制作模具、种类繁多的制作材料等摆放有序。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细心地向来往的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活动用意,同学们陆续被吸引,不久,现场座无虚席。活动过程中,参与的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精心设计,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结合搓、团、捏、切、粘等技能来完成理想的作品,乐在其中。普普通通的粘土材料在同学们的用心制作下重放异彩,组合加工成各式各样的作品,展现了不一样的生命力。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纷纷展出自己的作品。精致可爱的动漫人物、栩栩如生的手工花、惟妙惟肖的生日蛋糕等等,每一个作品代表的寓意通过颜色和形状所展现,无与伦比、独一无二、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