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广播电视编导系优秀作品展播顺利举行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485

612日晚7点,武夷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优秀作品展播于同文报告厅开展,此次活动由武夷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承办。本次展播作品是来自海峡成功学院的《鱼目》、《你在哪》和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的《Huàn》、《历历青山》、《邂逅芥子》、《中国风广告三部曲》。



展播开始,领导、老师、同学们准时到达现场,共同观赏本次毕设展。在观影现场,不同影片中的不同故事、大大小小的矛盾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观影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投入其中,在笑点处大笑,也在泪点处缄默。



Huàn》描述了小男孩轩轩的故事,看到孩子纯真心灵与对这大人世界的疑惑;《历历青山》则将镜头放在了当年为青山贡献青春的林业工人的脸上,让我们看到一代人眼中青山的模样;而《鱼目》讲述了患有全色盲的孩子晨曦故事,展现了色盲孩童眼中纯粹而不一样的世界,虽是非黑即白但也充满光亮;《邂逅芥子》用记录西街一隅书屋的平常,体现在西街一隅书屋的邂逅温暖;《中国风广告三部曲》用三段式的拍摄方法来表现中国风格的化妆品香水,让同学们看到具有国风元素的广告创作;《你在哪》夫妻二人寻子的故事,更是让同学们看到黯淡下的希望之光和李凯一样倔强、开朗的少年模样。



展播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观影感受,领导老师发言赞许创作人们的作品卓越并给予美好祝愿。最后,我院展播作品《鱼目》和《你在哪》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剪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