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七届省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445

为了更好地响应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进一步汇聚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风貌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6月24日下午5点20分举行了省运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本次仪式由施可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应祥泰、院长卢明添、辅导员们及两百多名省运会志愿者参加。

 


本次志愿者出征仪式主要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施可老师宣读了省运会志愿者倡议书,倡导大家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其次,分别由两海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发扬志愿者精神应从我做起,鼓励大家争当文明青年,做社会文明进步的引领者;接着,应祥泰书记致辞,对海峡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肯定;最后,由我院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志愿者出征仪式的举行不仅有利于省运会志愿者后备力量得到充分保障,也让大家更加懂得了青年先行的意义,懂得了志愿者的意义。最后,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在省运会中恪尽职守,发光发热,甘于奉献,预祝省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