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部门换届竞选顺利开展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390

  2022年6月19日晚,海峡成功学院于同文6-304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二届部门换届竞选,本次竞选由施可老师亲自主持,评选团由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组成,竞选现场架有摄像机进行实时录制,保证了竞选过程的公正性和透明性。



  海峡成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竞选依旧由竞职演讲和竞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老师和评选团静待场中,竞选者按照次序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到中央,他们侃侃而谈,讲述个人履历、竞选优势和个人性格品质,落落大方地展现自己,表示自己愿意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及为对学生会部门做奉献的决心。

 


  答辩环节主要考验了竞选者的思维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评委团主要针对他们的工作预期及面对突发情况的能力进行考察。竞选者们面对问题稍加思考,从容不迫地阐述自己的想法,体现了海峡学子们泰然自若的心理素质,展现了积极向上和热于奉献的精神。

 


  海峡成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我院举办文化活动、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媒介,是展现海峡学子精神面貌和工作能力的舞台。在此,十分感谢各部门成员在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共同成就了学生会的辉煌。最后,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能坚持初心,继往开来地为海峡成功学院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