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478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指引下,为了营造我院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良好氛围,提高全院学生职业发展定位,提早谋划职业发展、打好就业基础,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2355同文6-303举行。

    本次参加比赛10选手展现了不同专业不同职业生涯规划的特色。他们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性格特点进行综合分析和权衡,确定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和富有逻辑规划。评委们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导他们优化内容和规划方案。

经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对此次大赛有了更深刻认识,对各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比赛评出奖项后,评委老师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学工科长朱纯林老师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愿大家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利,择世所需,向未来进发,并预祝同学们在武夷学院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