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七)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527


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七)


523晚上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院领导应祥泰、卢明添、曾伟、魏昌盛、罗付灵,党支部书记黄超、李煜田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领航》纪录片第1-3集(《掌舵远航》《科学指南》《逐梦先锋》),记录片以大写意的酣畅壮阔,述说着新时代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辉煌成就和感人故事。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呈现出无比光明的前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的步伐越来越坚定,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人民越来越幸福。这一切,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最后,与会同志学习并轮流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部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