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洁行,志愿在行动(一)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38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展开志愿服务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2023年5月1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消除‘课桌文化’”志愿活动,旨在为师生营造更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协会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抹布、手套等工具,并分配好了各志愿者小组的清理范围。活动中,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对教学区被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擦拭,护栏、课桌在志愿者的劳动下绽发新的光泽。

通过劳动,我们可以收获满足感和快乐感,正是这些让我们得以挣脱物质的枷锁,拥有丰盈的精神世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我院志愿者青春活力、乐于奉献的一面,不仅推行了“绿色环保校园行”的理念,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还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校园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