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428


我院承办2023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成功


525日,武夷学院和谐心灵,健康相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同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武夷学院学生工作主办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承办

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是党中央关心、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课题。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每年校园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校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重要行动

本次大赛经过半个月的初赛选拔、剧本重塑,最终6支队伍进入决赛角逐冠军。进入决赛的心理剧作品从自卑心理、个人成长、学业困难、抑郁情绪等多个方面反映当前大学生面临的主要心理困惑与问题,折射出大学生的心理状态,为观众带来了妙趣横生的精彩演出,引发师生的深刻思考和强烈共鸣。

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官国权、海峡成功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伟、校心理咨询中心许霞、旅游学院心理学博士钟琳以及部分学院学工科科长作为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参加。学校心理中心许霞老师作大赛点评发言。


附获奖名单:


学院

作品名称

等级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

《标签》

一等奖

旅游学院

海峡成功学院

《违逆主义》

《永不磨灭的光》

二等奖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茶与食品学院

商学院

《微微》

《阳光之下》

《悔》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