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会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439

202352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同文6-304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煜田老师主持。

会议回顾了党的百余年历程,李煜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讲起,这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跋涉奋进的历史起点,也是中国社会发生沧桑巨变的历史起点;一直讲解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百余年来,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这些变化,深刻影响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