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八)
发布人:海峡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387

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八)


525晚上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院领导曾伟、魏昌盛、罗付灵,党支部书记黄超、李煜田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研讨认为,为了培养好人,要从教师与学生培养的两个方面来抓。一是学院要持续开展“用心、用情、用力、倾情、奉献”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要求全体教师坚持学习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师风师德。二是要把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把“三全育人”工作贯穿到对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最后,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领航》纪录片第4集(《发展变革》)。纪录片讲述了高质量发展是以共享为根本目的的发展。发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人民正在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