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巡审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91

    1119日,纪巡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宗荣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党支部各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提升站位,深刻领会“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这十二字的政治意义和政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拼搏奋进。要坚守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要各负其责,强化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合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