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巡审党支部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78

121日,纪巡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尹力书记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揽全篇、指导全局,全面总结了福建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将“两个确立”牢记于心、“两个维护”落实于行,坚持严的主基调,忠实履行职责,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落地见效,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