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73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节日病”,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严守纪律底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广大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维护教师职业形象,绷紧廉洁纪律之弦,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紧盯《通知》所列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狠抓落实,发现问题严查快处、及时通报,坚决纠正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部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举报电话:0599-5137155

举报邮箱:wyxy71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