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45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五一”“端午”将至,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祥和节俭、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各学院、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节假日的正风肃纪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做到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二、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

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严防各类“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等。

三、强化监督执纪,加大问责力度

节日期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违规违纪行为开展深入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对顶风违纪的以“零容忍”态度,快查严处,形成惩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高压态势。

 

                    中共武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