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增本领 抓落实促成效 ——纪巡审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及工作盘点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406

628日上午,纪巡审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及工作盘点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廉政故事、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微党课、围绕审计案例分析研讨开展学习交流。会议还传达了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有关通知,结合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要求,就上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盘点和部署。

    与会同志回顾了近期开展的学习和工作内容,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初步总结,党支部书记张本胜对每个岗位本学期尚未完成的工作给予明确,对下一阶段几项重点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要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学习要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履行好岗位职责,持续为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