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复兴之魂 ——纪巡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452

1028日上午,纪巡审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武夷山革命老区上梅乡,寻找红色印记,感怀那个艰苦岁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辟的闽北武装斗争策源地和中心地。上梅暴动,是对党的中央八七会议提出“武装夺取政权”总方针的具体实践,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胜利,创立了以崇安为中心的闽北革命根据地。

上梅暴动陈列馆,再现了崇安革命史、中共闽北地方艰苦斗争的岁月,党员们通过通过聆听暴动历程和徐履峻等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庄严的党旗下,组织开展了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复兴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