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研讨之风 传榜样力量 --纪巡审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430

纪巡审党支部坚持开展党员上台讲授“微党课”、“榜样如光,照亮前路”等主题党组织活动,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1124日纪巡审党支部学习会上,丁鹏同志以“坚持人民至上”为题,开展微党课讲授,从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属性、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答好“人民至上”考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这一重要立场观点方法,将其转化为自身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余冰蕙同志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为题讲授微党课,从坚定理想、心存敬畏、甘于吃苦、心系群众四个方面,阐述了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自我改造,保持自身清正廉洁。

会上就谷文昌、廖俊波的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学习的一些思考和心得,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充分呈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当好自律标杆,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行动中,努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