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巡审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414

15日,为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纪巡审党支部在2024年新年伊始,举办了一场庄严温情的党日活动,为第一季度入党的5名同志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

在年轻党员余冰蕙同志的领誓下,党员们怀揣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紧握右拳,共同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铮铮誓词宣誓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收到一份“生日礼物”《习近平用典》、分享一段在党感悟、共忆誓言初心。满满的仪式感,激励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集体过政治生日,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归属感,特别有意义、有收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党员职责是第一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保持纯洁如初的政治信仰,在纪检监察和巡察审计岗位上贡献更多光热,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