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前往廖俊波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1    浏览次数:209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前往廖俊波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加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1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龚建金书记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和读书社成员,前往政和县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先进事迹馆,全体党员和读书社成员聆听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介绍,瞻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相关的各种图片和实物,为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感动。

最后,龚建金书记引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龚建金书记要求每位师生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作为,努力以更加自觉的言行,全力凝聚全院师生,高质量助推学院内涵发展和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