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21500武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圣农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琪瑛副教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师生党员9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龚建金书记主持。


叶琪瑛副教授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六大创新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强调: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完善,将促进我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仔细听、认真记,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此次宣讲会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传达的重要精神意义,他们表示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