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142

2020519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龚建金、院组织员熊华萍、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龚建金书记围绕党的性质与宗旨阐述参训的积极分子要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他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两个维护,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言行一致,重视细节。龚建金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有机结合,二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龚建金书记强调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学以致用,做到思想与行动的有机融合,争取早日入党。

组织员熊华萍从培训目的、课程内容、课程安排、考核方式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课堂纪律、笔记以及心得体会做了严格的要求。

此次培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线上培训为主,自学为辅”的学习形式,通过QQ视频、易班课程讲授、自学、讨论等教育环节,保证培训的课时与质量,使学员能够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水平与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