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党建
院党委书记龚建金为机电工程学院 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149

10月13日晚,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在瑞樟五号教学楼206教室为我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领会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我院79名预备党员在现场听党课。

龚建金书记结合党的百年华诞特殊时刻和疫情防控,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向学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原则、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进行学习和维护、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每位党员都要懂得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

龚建金书记勉励本期预备党员都能以优秀校友、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对党章党规进行学习和践行,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作为有党性的新时代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