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123

11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自1111日启动,至1121日结束,历时十一天,共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我院党委书记龚建金作出讲话。他从培训的目的、内容、要求三个方面强调了参加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全体学员以优秀校友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志存高远,锤炼品格,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班通过线下教学、个人自学、小组研讨、党性实践锻炼等形式开展,开设了《党的性质与宗旨》、《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党增光添彩》《党的指导思想》等五门课程,邀请了院党委书记龚建金、党委副书记邹义煜、组织委员熊华萍、校组织部王巍、校纪检部张达青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提高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地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通过培训,学员深刻认识到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